love_lie

【原创】灵能百分百之乡村爱情[段子 酒窝灵/将律将/辉茂]

①:起床气
灵幻大清早是被鸡鸣声叫醒的,在翻滚挣扎无效后,一把抓住枕头甩身边,带有诡异红色酒窝的男人头上,猛砸几下怒怼。

“昨天让你把它宰来吃不宰,看看现在它在鬼扯啥子!老子今天还要加班,现在它鬼叫成这嘿样,还让不让老子好好睡咯,造湫【孽】。”

一脚将男子踹下床。

②:大兄弟偷瓜不
作为村子里的霸王小子,铃木将一出门就受到了群众的瞩目,生怕这个小祖宗又来田里闯祸,当时候辛辛苦苦种出来的粮食,也要毁一大半,受不了嘞。

铃木将对于这种诡异的气氛怎么可能注意得到,当下就爬上一户人家的窗户,大大咧咧的开门,还没来得及蹦进去,就被一个大西瓜砸中脑袋顿时果汁就流了出来,看起来惨不忍睹,不过铃木将也不是很在意,抹了西瓜汁冲里头的人吼:“大兄弟,去偷瓜不?老爷子家的瓜好吃得很。”

“没空,你自去。”

③:小卖部
“哟,影山君,今天也是你看店吗?”

顺手将几个面包还有些小吃放在收银台上,看着对面有些紧张的黑发男孩子询问。

“是……是这样的……母亲出门,律在家学习,不能打扰律,所以今天还是我一个人看店。”

茂夫有些不自在的揪紧自己的衣角,因为不太熟悉普通话,显得有些结结巴巴,还尽力的压制住乡音,过了半晌才反应过来的起身结账。

“花泽君今天还是……唔?”

“不用泡面,要一个你的吻就好【笑】”

评论(3)

热度(41)